09月19日訊 科貝電臺消息,兩次上訴委員會駁回皇馬對赫伊森紅牌的上訴森紅申訴上訴后,皇馬將向體育行政法庭申訴。被駁
上訴委員會于本周四作出裁決,回西赫伊拒絕撤銷赫伊森對陣皇家社會比賽中獲得的媒皇馬紅牌。該球員因在半場結(jié)束時絆倒奧亞薩瓦爾被罰下場,體育主裁判希爾·曼薩諾認(rèn)定此次犯規(guī)構(gòu)成明顯進球機會。行政隨后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在每周《復(fù)盤時間》分析中承認(rèn),法庭對皇馬中衛(wèi)的兩次處罰過重,本應(yīng)以黃牌警告更為妥當(dāng)。上訴森紅申訴
然而上訴委員會駁回了皇馬針對該處罰提出的被駁申訴。委員會聲明認(rèn)同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的回西赫伊評估,但同時指出"該比賽動作允許存在多種解釋,媒皇馬這排除了明顯實質(zhì)性錯誤的體育存在。正因如此——且正如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正確指出的行政那樣(本委員會贊同該觀點)——VAR未予干預(yù)的處理是正確的,因為該動作不構(gòu)成清晰、明顯且重大的誤判。"
皇馬在知悉上訴委員會的決定后,已宣布將向體育行政法庭(TAD)提起申訴。
章節(jié)評論
段評